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医五步疗法治过敏性鼻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03 16:21:05 咨询 预约

  从中医的发病机理来讲,过敏性鼻炎的发生内因多与脏腑功能失调及个人禀赋体质有关,阴阳失调免疫低下;外因多由气候(风、寒、热、燥)等邪气侵袭鼻窍所致。

  治疗鼻炎要追“根”究底。中医治疗鼻炎便是遵循辩证施治的原则,从根本找原因,进行内调外养,从而达到标本兼治的良好疗效。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医生根据不同病理,辨证施治,以中药内服外敷,穴位靶向治疗,起到了除湿化燥,祛寒疏风的作用,治疗过敏性鼻炎不仅效果好,较快解除不适症状,而且不易复发,老少皆宜。

  深圳五洲医院五步疗法,采用传统中医特色疗法:针炙+中药穴位注射+中药穴位敷贴+口服中药, 治疗鼻炎,不仅效果好,较快解除不适症状,而且不易复发,老少皆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挂号,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755-26719191,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来源:深圳康复医院           >>点击进入过敏性鼻炎专题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