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龙氏正骨手法复位治疗腰椎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4-20 17:35:57 咨询 预约
龙氏正骨手法复位治疗腰椎病 

龙氏正骨手法复位治疗腰椎病

  龙氏治脊疗法是由著名骨外科专家,中央保健局骨科专家组成员,享受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专家,广州军区总医院魏征教授和他的太太龙层花教授经过四十多年研究,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科研成果。

  龙氏正骨手法是将中医正骨、推拿和现代脊柱生理解剖学、生物力学结合,进行手法的革新,形成一套对颈椎综合症、腰椎综合症、脊椎软组织损伤、脊椎关节错位、关节滑膜嵌顿等脊椎疾病的手法。这套手法可以对脊椎病因引发的疾病进行辩证施治、其特点为:稳准、轻巧、**、安全,疗效确切。现已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推广项目。

  深圳五洲医院周小波医生师从国内外著名骨伤整脊专家龙层花教授,并深得龙层花教授真传,其科学严谨的诊断和精准的手法复位治疗,受到患者一致赞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