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小儿多动症要注意饮食习惯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16 16:01:50 咨询 预约

  小儿多动症给患儿和家庭都带来很大的麻烦,然而据科学家研究表明,小儿多动症与日常饮食有着密切的关系。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提醒:小儿多动症要注意饮食习惯。

  科学家发现,小儿多动症发病与儿童饮食中所含氨基酸多少有关。当儿童摄入含有过多酪氨酸或色氨酸食物,如驴肉、猪肉松、鸭掌、鱼片、淡菜、干贝、奶酪、腐竹、豆腐皮、南瓜子仁等,就可能出现小儿多动症。

  另外,小儿多动症与儿童多吃糖及甜食有关。糖摄入过多,往往能引起机体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儿童则可能出现多动症。

  某些含有甲基水杨酸盐类的食物,亦不适合多动症儿童食用。

  为减少多动症儿童的症状,应帮助儿童克服偏食和挑食的习惯,其膳食应粗粮与细粮结合,荤菜与蔬莱、水果搭配,减少儿童的食糖量,含甲基水杨酸盐类较高的苹果、橘子、西红柿等水果,也不宜多食用。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专家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755-26719191。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文章来源: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http://www.wz16.net/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