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个夏季有三伏贴陪伴,很贴心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7-04 15:28:58 咨询 预约

  说起三伏天,

  那就是一个字:热!

  但是对于虚寒体质的人来说,

  却是难得的调养机会!

  三伏天是一年当中阳气最盛的时节,

  人体的腠理疏松、经络流畅,

  对药物更容易渗透与吸收。

  中医治未病,冬病夏治三伏贴

  “三伏贴”就是根据《素问·四气调神论》中“春夏养阳”、《素问·六节脏象论》中“长夏胜冬”的克制关系,在一年之中最为炎热的三伏天对于一些在冬季容易发生或加重的疾病给予针对性的治疗,以益气温阳、散寒通络、提高机体免疫力,从而使冬季易发生或加重的病症减轻或消失,达到治病和养生的目的。

  三伏贴治疗适应症

  1、呼吸系统疾病:如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心病、鼻炎等反复感冒等。

  2、消化系统疾病:如虚寒性胃痛、慢性胃肠炎、腹泻、消化不良、厌食等。

  3、骨关节疾病:如风湿与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等骨关节问题以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问题。

  4、妇科疾病:如下宫寒、痛经、月经不调、产后头痛、坐月伤风等虚寒性者。

  5、小儿易患疾病:如体虚反复感冒、哮喘、厌食、遗尿、消化不良、生长发育迟缓等。

  6、亚健康:如免疫功能低下、体弱怕冷、阳虚体质、亚健康等。

  哪个年龄的人可以来贴?

  适应人群广,三岁以上儿童及成人皆可

  一家老小都可以来贴吗?

  三伏贴虽好,并不是人人都适合。

  三伏贴选择的中药都属辛热温阳型,适合虚寒型疾病的治疗,不适用于一些属于热性的疾病。

  肺炎及多种感染性疾病处于急性发热期的患者,对贴敷药物极度敏感,特殊体质及接触性皮炎等皮肤病患者,贴敷穴位局部皮肤有破溃者应避免使用。

  另外,孕妇、恶性肿瘤患者、肺结核活动期患者、支气管扩张患者、过敏体质者、正在感冒发烧者等也不宜进行贴敷。

  贴敷时间要多久啊?

  贴敷时间一般为成年人4—6小时,儿童皮肤薄嫩,贴敷时间不宜过长,2-3小时即可。一般小孩及皮肤较嫩薄的人可适当缩短贴药时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贴敷后自觉局部痒、刺痛、灼热感,可提前取下。

  贴敷后需要注意什么?

  1、贴敷当天禁止游泳、淋雨、避免出汗,洗浴时局部用清水冲洗即可。

  2、近期不要贪凉,空调温度不要太低。

  3、忌食辛辣油腻、生冷、海鲜等刺激性食物,多饮水。

  4、如果出现红肿、水泡等反应,请及时就医处理。

  这个夏季有三伏贴陪伴

  很贴心

  0元预贴已经火热开始啦!

  你贴了吗?

  预贴时间:6月29日-7月11日

  活动福利

  ①三伏贴预贴0元;

  ②全疗程仅需158元(包括预贴、初伏贴、中伏贴、末伏贴、加强贴);

  ③买二送一:买2个全疗程三伏贴,赠送1个全疗程三伏贴;

  ④预购有礼:7月11日前购买三伏贴全疗程即可赠送价值50元的祛湿拔罐一次。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三伏贴预贴

  2019年三伏贴时间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