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九贴火热开贴,你们关心的问题答案在这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4 17:27:43 咨询 预约

  新一股冷空气即将到来

  气温也将任性地一降再降

  让人深深地意识到

  冬天虽迟但到

  别怕,这个寒冬其实还有丝丝火热

  那就是——三九贴

  什么是三九贴?

  三九贴是在冬季三九天及其前后,选用具有辛散温通的药物,在特定穴位上进行贴敷,刺激经络穴位,鼓舞人体的阳气,扶正祛邪,防治疾病。

  三九贴是不是包治百病呢?

  三九贴对于体质偏虚偏寒的患者效果明显,对于其他体质则效果不明显。有些热性疾病则不适合贴敷,比如处在疾病发作期的患者,如出现嗓子疼、上火、发烧、黄痰、咯血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的患者。

  因为三九贴所用的是温热型药物,当人体“有火”的时候用,反而会加重病情。

  除此之外,部分特殊人群,如皮肤过敏或破损的人群、糖尿病、严重心脏病患者,还有孕妇,都不是三九贴的适应患者。

  网上买三伏贴来贴靠谱吗?

  五洲中医院针推科医生提醒大家:网购“三九贴”要慎重,因为即使买回来自己能找准穴位贴上,也很难辨别其中的成分,更别说效果了。

  贴三九贴的关键是要取穴精准,而网购三九贴的普通消费者即使有穴位图,也不一定能找得准。尤其是两个靠得比较近的穴位,很容易贴错,起不到任何效果。

  而且中医采取的是一人一方,医生会根据患者的体质不同以及所患疾病的不同而“对症下药”,或者不同年龄段敷贴的时间长短不同,这些细节是自己在家没法做到的。

  此外,网购的三伏贴辨别成分和配方的难度很大,使用效果也难以保证。

  看到这里,你明白了吗?

  三九贴并非人人适合,想贴就贴

  也不是包治百病

  想要贴敷的朋友应当到正规医院经医生辨证体质后进行

  深圳五洲中医院三九贴

  深圳五洲中医院开展三九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多年历程。精选药材,古法制作,贴敷前经老中医辩证选穴。

  为了加强三九贴的冬病冬治疗效,还在原有三九贴的基础上研发出制驱寒暖宫贴、理气呼吸贴、驱邪健骨贴、健脾和胃贴、小儿固本贴、亚健康调理贴六大配方三九贴。

【冬病夏治】2019年三伏贴时间表,千万别错过!

  今年的三九贴敷已经在火热进行啦,如果你还没跟贴,快来预约哦。

  五洲三九贴贴敷时间

  预贴:2020年12月12日-20日

  一九:2020年12月21日-29日

  二九: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7日

  三九:2021年1月8日-16日

  加强贴:2020年1月17日-25日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

  防病健体贴贴贴

  现在预约免费预贴

  购买全疗程,仅需150元

  还送中医古法驱寒艾灸1次!

立即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