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伏敷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4-22 16:30:50 咨询 预约
三伏敷贴 

三伏敷贴

  “三伏贴” 根据中医“内病外治”、“冬病夏治”、“春夏养阳”、“子午流注”等传统理论,在中国农历“夏至”、“头伏”、“中伏”、“末伏”人体阳气最旺盛的时期,采用天然中草药运用特殊工艺制备纯中药膏剂,以气相应,以味相感,通过中药对人体穴位的刺激,激发经络功能,改良血液循环,促进和调整机体的免疫功能,从而达到内病外治的目的。

  在三伏天采用具有刺激性的、温通散寒作用的药物贴敷穴位,引起局部发泡,甚至发脓,中医称为“天灸”或“发泡疗法”,也称“三伏贴”。深圳五洲医院三伏贴专家团队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科研成果,研发以下六种“三伏贴”配方,分别针对不同的病症进行穴位贴敷,疗效率均达92%以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