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九敷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4-22 16:29:31 咨询 预约
 
三九敷贴
三九敷贴

  三九穴位敷贴是通过将刺激性的药物贴敷于穴位,持续刺激穴位,行气活血,使人体阳气更加充沛,抗寒能力进一步增强,对于各类适应症的慢性病患者,这种疗法的确有助于他们度过一个舒适的冬天。而对于普通人群,三九时节贴一帖药也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

  五洲医院康复科的专家们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发现单一的三九穴位贴敷治疗,对一些轻症患者效果不错;但是对于病情较重,发病时间久的病人来说,除了三九贴,同时再配合一些中医特色理疗,效果会更佳。

  三九贴补阳增强体质外,再进行艾灸治疗,艾叶有纯阳的性质,再加上火本属阳,两阳相得,可以起到扶阳增阳的双重疗效。

  三九贴祛寒治病外,再进行中药熥疗,通过独特的中药透皮吸收,疏风、逐寒、除湿、化痰、祛淤、散结,达到祛寒的双重功效。

  三九贴镇咳止喘外,再进行中药穴位注射治疗,起到了舒经活络、消炎、消肿、止痛、止咳、平喘的双重功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