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腹式经穴推拿法巧治小儿厌食症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08-07-11 18:33:29 咨询 预约
  以往中医对于小儿厌食症的治疗,多采用单一的捏脊疗法,其手法、强度、频率和疗程无法把握,治疗效果也一直不理想。

  深圳临床基地中医康复科专家在多年临床治疗的基础上,开展了独特的腹式经穴推拿疗法,该疗法将小儿厌食分为脾胃不和、脾胃气虚、脾胃阴虚、脾虚肝旺等证型,重视个体差异,重在补偏救弊。该疗法主要通过推、揉、按、摩、掐、捏、运等手法对脏腑的阴阳失衡进行调整,疗效肯定,**,具有促进胃肠蠕动,增加胃液分泌,并可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腹式经穴推拿疗法也因疗程短、花费少、疗效好、患儿易接受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患儿和家长的欢迎。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