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过敏性鼻炎护理小方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1-28 10:40:31 咨询 预约

  寒冬腊月,感冒的孩子越来越多。去看看各大儿童医院,我们就知道,生病是一件多么难受,而又折腾人的事。

  病了就治,好了就停,再病再治,再好再停。周而复始的治,是解决的根本吗?还是找到孩子发病的原因,预防少生病,才是根本呢?

  今天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专家和大家聊聊过敏性鼻炎的那些事。

  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夏天开冷气(空调)睡觉,露着胳膊和腿,第二天早晨起来,孩子开始流鼻涕,打喷嚏啦。这个时候,如果我们没找到原因,只是在现象上治,就算有仙丹妙药,也只能把昨天的病去掉,今天再创造病因,明天还得处理,没完没了的,却总是怪医生,不能断根。

  中医的诊断,会从表面的症状,经过分析判断,找到生病的脏腑,再从脏腑找出造出症状的行为。

  大部分的病,多来自于生活当中的点滴。把生活过明白了,自然健康。

  家庭护理小方法

  1、夏天开冷气睡觉时,穿上长衣长裤

  2、避免寒气进入体内,穿衣服需要保暖。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饮食规律。

  4、刚出现感冒的情况时,让孩子多休息。

  5、刚出现感冒的情况时,给孩子吃得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寒凉的水果和寒凉的食物

  6、晚上睡觉泡脚

  7、平时让孩子喝温水

  8、如果已经出现鼻炎的现象

  9、平时给孩子做鼻部保健起到预防的作用。

  如何治疗过敏性鼻炎?

  减少过敏性鼻炎在冬季复发?

  五洲特色中医辩证疗法助你缓解

  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专注中医针灸推拿治疗过敏性鼻炎,采用传统中医辩证治疗+特色中西医结合疗法,专心研究出独有的中医“五步疗法”,将中药外敷、针灸、理疗、穴位靶向治疗、内服中药融为一体,起到了化燥、除湿、祛寒、疏风的作用,从而达到了全面协调肺脾肾三大脏腑生理机能、平衡阴阳的目的,调节和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使过敏性鼻炎从根本上得到治愈。同时,此种方法对气管炎、哮喘等呼吸道病症的治疗疗效也非常明显,疗程短,见效快,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痛苦。欢迎来深圳五洲医院网上挂号或咨询。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过敏性鼻炎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