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腰横突综合征症状松筋针帮忙消除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25 08:58:39 咨询 预约

  贺女士,38岁。湖南长沙人居住在南山区,是一名公司职员。贺女士诉说病症为腰痛,弯腰困难,再发并伴左下肢疼痛一月。随后来到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进行诊治。

  现病史:腰部酸痛,弯腰困难10多余年,出现左臀部及左大腿外侧至膝部的酸痛,不过膝。弯腰困难,久站及弯腰后,腰部症状加重, 伴有伸屈腰时骨骼关节响声。

  专家检查:双侧腰3、4叩击痛(++),双侧腰4、5、骶1骶棘肌硬结明显,呈铁块状。双髂嵴及臀中肌压痛明显。

  诊断结果:1、双侧腰横突综合征 2、双侧下腰痛 3、双膝骨性关节炎

  根据她的情况,诊疗计划为予以中医综合疗法进行治疗,主要采用松筋针治疗,配合龙氏正骨手法、中药熥疗、针灸、推拿进行综合性的治疗。

  前列次先通过龙氏正骨手法复位进行治疗。再进行松筋针治疗后,腰痛明显的减轻。治疗了三次治疗后腰痛明显得到缓解,而且弯腰比之前轻松很多。再进行了两次治疗之后,症状基本上得到缓解,腿、膝已无不适。治疗了一个疗程之后,无任何不适现象,痊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