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告别关节炎、肩周炎、颈腰腿疼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0-23 16:22:12 咨询 预约

  好的健康身体,健康腿脚,才决定了真正的生活!我们的父母辛苦了一辈子,到了退休年龄终于有时间享清福,却又要忙着帮我们带孩子非常劳累。你们注意到了吗?爸妈正被身体上的种种疼痛所困扰,尤其是关节炎!从健康角度出发,你真的该让父母注重身体情况了。

  人老腿先衰,健康的关节只有60年的寿命。

  但是你看人家老外,很多老了腿脚还是很好,比如美国的超模Carmen已然是87岁高龄还一直活跃在T台上,踩着高跟鞋看起来腿脚一点问题都没有,谱写着不老的“女王”神话。还有美国的Anthony大叔,ins社交媒体红人、品牌形象大使,60岁才进入超模圈,年龄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数字。

  再来反观下我们自己的爸妈,腿脚不方便是常有的事。特别是老年人常见的风湿痛,骨刺痛,坐骨神经痛,纲球手,膝盖关节痛,肩周炎,颈椎神经痛,腰椎神经痛,退行性关节炎,四肢冰冷麻痹及筋膜骨膜炎症痛等。

  退行性关节炎是很多中老年人的关节通病,关节问题严重影响着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平时一起床就隐隐作痛,下楼梯时膝关节“咔咔”直响,下蹲更是要命的事儿,一到阴雨天,酸胀疼痛无法入眠……

  进入严冬以后,一些关节的老毛病更严重了,即使穿了护膝,好几条棉裤,都还是腿脚疼,走路都已成为一大问题。

  目前全世界有52.5%的人,都在被关节问题所困扰。

  还有很多人,当关节、肩颈、腰椎有点酸疼或不适时,没有重视,但其实健康隐患一旦埋下,将逐年递增,比如上班族们。

  上班族:上班时长期久坐在电脑前,一直处于同一个坐姿,骨关节承受压力大,肩颈、腰椎会觉得很僵硬,包括肘部、手腕部和手指关节也会各种不舒服,工作时无法专心。休息时候,总是低着头,离不开手机,加重颈部肌肉负担。

  其实,这个时候就应该注意了!关节在健康状态下只有60年的寿命,随着时间的推移,膝关节、肘关节、腰椎疼痛,都会开始影响你的生活。一旦烙下病了,要想根治就没这么容易了。

  而且,关节炎、肩周炎、腰椎病等发病率,随着年龄增长会更加严重,到时候头、手、颈一动就会痛,吃苦的是自己。所以我们需要在平时就注意保养好自己的关节。

  各个行业多多少少都有对身体造成极大损伤的岗位,这些人更应该要呵护好已受损的关节,一定程度地减少疼痛,延缓病情的发展。根,在自己;治,在医生。想要自己的关节好,适当的锻炼,良好的习惯,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就需要及时检查治疗了,清楚的知道自己脊椎和关节,老后也有个健康基础。

父母的腰腿还好吗?

五洲88元帮你检查调理!

  五洲医院致力于解决骨关节疼痛病,为帮助广大市民及早查明病因并给出针对性调理,特推行颈/腰疼痛特惠检查调理套餐,现在预约,88元即享颈或腰DR拍片检查,和中医推拿、针刺、电针、红外线、中药熥疗五大特色理疗调理。特惠时间有限,名额不多,预约从速!

  【活动详情】

  【活动预约方法】: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88元颈/腰检查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