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引发风湿性关节炎的原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9 10:37:30 咨询 预约
  其实,多数的风湿患者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会患有了风湿性关节炎呢?”,因为之前一直都没有仔细的去了解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来了解下引发风湿性关节炎的原因是什么吧。
 
 
  1、风湿关节痛不但会给患者身心造成极大的痛苦,还会延误风湿的病情,使之成迁延难愈之势,造成慢性风湿性关节炎,一些风湿患者从而丧失劳动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约50%的患者病情可发展至心脏,甚至危及生命。因此,这是导致风湿性关节炎的原因之一。
 
 
  2、在风湿性关节炎急性期患者可伴发热、咽痛,心慌、血沉增快及C-反应蛋白增高等表现,病情好转后可恢复至正常。急性风湿的炎症一般于2-4周消退,预防后遗症发生但常反复发作。若风湿活动影响心脏,则可发生心肌炎甚至遗心脏瓣膜病变。这也是属于患有了风湿性关节炎的原因的因素。
 
 
  3、风湿性关节炎的原因以心脏和关节受累较为不错。由于风湿关节炎发病急,风湿的发病初期多以全身发热和不错的关节红肿热痛为风湿性关节炎的主要症状,若不及时采取的方法治疗风湿性关节炎。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