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脖子疼痛是由坏习惯造成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09 11:36:29 咨询 预约

  头部和颈部是由部分重叠的肌肉和脊柱组合成的,其被说成是脊柱(宫颈)的颈椎许多层的组合。椎骨和椎间盘影响颈椎和肌肉的异常周围发生,疼痛是由于颈部压迫神经,颈部也不会自由转动造成的。

  日常生活中可能的原因

  如果您过高的枕头或不自然的姿势睡觉会非常疲劳,具体的肌肉和韧带也可以通过脖子发生疼痛。特别是,例如打架和喝醉就影响脖子了,为了在时间成为能够较少睡眠时移动身体容易发生。它往往发生在醒来的时候,突然的发展在转身的那一刻可能性很小。

  经常在电脑面前工作的人,它发生肌肉紧张和血液循环差,积累疲劳物质在肌肉乳酸和二氧化碳气体。颈部和肩部僵硬变得强壮,颈部可能不会转动。由于对颈部和肩部的负担大,分布于颈部和肩部很可能容易疼痛。

  经常在编制工作的人,在日常缺乏运动后开始突然运动,颈部肌肉有可能会受伤,你可能无法转动脖子。此外,它引起强烈震动的脖子,如车祸和暴力运动,颈椎和颈部韧带,肌肉损伤扭伤,发生颈椎扭伤所谓的挥鞭(颈椎扭伤)。

  如颈椎(宫颈)疾病的变形和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的异常是颈部没有松弛导致的,神经有关的压缩也有可能导致颈椎疼痛的原因。

  颈部疼痛的疾病有哪些?

  1.颈椎扭伤(颈扭伤,挥鞭)

  通过在追尾碰撞和汽车这样的剧烈碰撞会让脖子扭伤,也被称为挥鞭,它会出现症状,如颈部和肩部疼痛。在事故发生时没有任何症状,当时没有管它,过几天脖子、后背、肩膀都会慢慢出现伤害,这就是后遗症。

  2.颈椎病

  随着年龄的增长,骨和颈部的骨之间连接软骨的老化,并且可以变得僵硬。

  3.颈椎间盘突出症

  连接骨与骨的颈部造成的裂缝,椎间盘中间困难的部分或者是为了转颈疼痛压力对神经造成手指麻木。

  医生建议

  休息是非常重要的,脖子疼、肩膀疼那是累的表现,只有休息才能恢复。如果疼痛非常严重的话,可以去药店买点止痛药吃来缓解疼痛,主要还是放松肌肉。主要放松肌肉的方法可以用热毛巾来敷在疼痛的地方,洗热水澡也是可以的。

  有生活坏习惯的你

  颈椎还好吗?

  惊喜!!!

  深圳五洲医院心系群众的颈腰椎健康

  DR拍片仅需15元

  帮助大家查明颈腰椎问题

  守护时光守护你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4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15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