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还在调低空调的温度吗? 小心颈椎病找上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16:01:30 咨询 预约

  你还在调低空调的温度吗? 小心颈椎病找上你。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喜欢呆在有空调的地方,哪怕现在夏天才刚开始,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把空调的温度调的很低。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能把温度调的过低,以免受凉。

  有很多人有潜在的颈椎病、颈肩肌劳损,这时候如果长时间吹空调、吹风扇就很容易引起落枕,尤其在睡眠状态下,人体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各个系统都暂时的在下降,如果在空调温度过低或者电扇吹的过于猛烈的时候,在这个环境入睡很容易导致落枕和着凉的发生。

  夏季炎热更要注意保护颈椎,以免软组织产生病变,形成肌肉和皮下组织的慢性炎症,造成颈部肌肉组织痉挛、疼痛等后果。大部分的颈椎病,可用非手术治疗。西医治疗主要有牵引法、药物治疗、理疗以及手术治疗,中医治疗颈椎病多用推拿法、针灸法以及口服和外用药物治疗。

  对于有颈椎病的人来说,平时还要经常做颈椎操,加强颈椎保养。夏季往往也是颈椎病的高发期,而很多患者的发病原因就是颈部长期受凉,所以大家在使用空调时,应该谨慎,不要贪一时凉快,避免颈部受凉。

  经常落枕的你

  颈椎还好吗?

  快来给你的颈椎做个查养!

  惊喜!!!

  五洲颈腰检查仅需15元!

  颈椎腰椎(二选一)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