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病的危害介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8 14:51:18 咨询 预约

  近年来,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颈椎病呈现出了越来越严重的高发趋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颈椎病到底有哪些危害,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危害一:中风

  很多人都不注意,到中风后才发现是颈椎病诱发了脑部神经压迫导致了中风。

  危害二:猝倒

  主要是由于椎动脉压迫所以引起,由于对颈椎健康的不重视很多患者被误诊为神经性偏头痛,长时间得不到正确的治疗严重的患者将导致脑淤血和突然猝倒。

  危害三:脑梗塞、脑萎缩

  很多颈椎病患者因椎动脉痉挛、栓塞、而诱发为脑梗塞、脑萎缩等疾病。

  危害四:瘫痪

  有很多颈椎病患者对颈椎病的认识不足,不重视,由于得不到及时治疗,颈椎病变造成脊髓、神经等的刺激与压迫就很容易导致单侧或双侧上肢瘫痪或大小便失禁。

  危害五:经常性耳鸣甚至耳聋

  很多颈椎病患者由于脊椎受压,颈椎的交感神经末梢受损,导致供血不足,最后导致为经常性耳鸣甚至耳聋的严重后果。

  危害六:神经性肠胃功能紊乱

  很多人“胃溃疡”,久治不愈,或是反复发作,其实这种现象是由于颈椎的椎动脉堵塞诱发的神经肠胃功能紊乱所导致。

  危害七:面部肌肉萎缩、面瘫

  很多颈椎病患者因椎动脉痉挛、栓塞、而诱发为面部肌肉萎缩、面瘫疾病。

  危害八:顽固失眠、神经衰弱

  经临床观察患有顽固失眠,神经衰弱的病人70%以上都有颈椎病发生,可是连很多医生在前期治疗中都不清楚。一味的治失眠,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期,最后导致为严重的抑郁症或精神失常。

  危害九:脑血栓

  很大一部分颈椎病患者由于对颈椎病的不重视,发展到椎间盘变形,血管变异、病变,导致血脉堵塞,供血不足,导致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危害十:更年期综合症

  危害十一:肩周炎、肩膀僵硬

  由于颈椎2---7影响肩部肌肉及手臂肌肉,如果颈椎出现问题,会造成所管理的肌肉僵硬,从而造成肩膀僵硬及肩周炎。

  危害十二:甲状腺疾病

  危害十四:咽喉问题及咳嗽

  危害十五:手指、手臂麻木及疼痛

  如何保护颈腰椎?

  中医理疗帮您养护!

  中医是中华民族的魁宝,经常给颈腰椎做中医理疗,如推拿、拔罐、熏药、针灸等,不仅能够缓解颈腰部肌肉劳损、颈腰椎的退行性变,还能够治疗颈腰椎病,缓解颈部疼痛、僵硬、头晕头痛、腰肌劳损、腰酸腰痛等。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