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病有哪些身体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9 14:58:48 咨询 预约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

  而人们运动量却在逐渐减小,

  因此一些疾病趁虚而入,

  颈椎病就是其中一种。

  颈椎病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骨科疾病。经常用电脑、伏案读书工作,长时间开车,坐车时睡觉等,都可能损伤颈椎,使得颈部总处于紧张状态,加速了颈椎的退化,引起颈椎病。颈椎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但是多数的人对于这样的一种疾病的不是很了解。那么颈椎病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相关的症状。

  颈椎病有哪些身体症状

  1、较为常见症状是头、颈、肩、背、手臂酸痛,脖子出现僵硬的感觉,颈部的活动受限。颈肩酸痛可到蔓延到头枕部和上肢,有的还会伴随着头晕,感觉到房屋在旋转,严重的患者会伴随着恶心呕吐,甚至是出现卧床不起,少数患者还可有会有眩晕,猝倒。

  2、颈椎病患者还可能会出现面部发热,有时候会出现异常的出现状况。

  3、颈椎病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肩背部出现沉重感,上肢出现无力的感觉,可能还会出现手指发麻,甚至是肢体皮肤感觉出现减退,用手抓握东西的时候感觉到无力,有时会出现不自觉的握物落地。

  4、颈椎病患者还可能会出现下肢没有力气,走路不稳,双脚麻木症状,感觉行走时就像是踩在棉花之上。

  5、颈椎病患者有时候还会出现头晕、头痛、视力模糊,眼睛出现发胀、发干、双眼张不开、甚至是出现耳鸣、耳堵、平衡失调、心动过速、心慌,胸部紧束感。

  6、颈椎病患者如果比较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出现出现大、小便失控,四肢瘫痪。

  7、颈椎病患者如果病情严重的话甚至可能会出现吞咽困难,发声困难等症状。

  颈椎病了怎么办?

  中医理疗帮您养护!

  中医是中华民族的魁宝,经常给颈腰椎做中医理疗,如推拿、拔罐、熏药、针灸等,不仅能够缓解颈腰部肌肉劳损、颈腰椎的退行性变,还能够治疗颈腰椎病,缓解颈部疼痛、僵硬、头晕头痛、腰肌劳损、腰酸腰痛等。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