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提醒:有这4类表现的人,颈椎其实已经"很受伤"!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0 10:10:27 咨询 预约

  近年来出现颈椎病的人是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长期使用手机或者电脑的人,他们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以及不良的坐姿让自己出现颈椎病,而有一些人在发生颈椎病后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就没有让自己重视。医生提醒:可以通过做一些动作来判断自己是否患有颈椎病。

  哪些表现能够发现颈椎病?

  1、头晕头痛

  将自己的双眼闭上,并且将自己的头颈向左右旋转,在旋转的时候如果发现自己有头晕或者头痛的现象时就要注意,大多数是出现椎动脉颈椎病。

  2、后颈部疼痛

  这种颈椎病大多在发生的时候会出现后颈部疼痛,而在疼痛的部位用手下下压疼痛感会加剧,而将自己的手向上或者牵引头部就会感觉疼痛感减轻。

  3、低头全身麻木

  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低头的时候会出现全身麻木的现象,特别是合并有严重颈椎管狭窄的患者,这种麻木的感觉会更严重。

  4、手部放射性疼痛或麻木

  将自己的手平行长时间保持在一个姿势上,会感觉自己的手部有放射性疼痛或者麻木,这种现象大多数是出现神经根型颈椎病。

  发现患有颈椎病该怎么办?

  1、及时就医

  如果发现自己患有颈椎病后要及时就医,特别是一些症状比较明显的患者,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治疗来改善症状。

  2、平时多做一些运动

  在日常工作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的时候要适当的活动头部,而且还要起身运动。能够缓解颈椎病所带来的不适感。

  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医生提醒:一般情况下,颈椎病会呈进行性加重,如果能在早期通过医生诊查及辅助检查(DR、CT、核磁共振等)及早确诊病情,将给治疗带来非常积极的作用。

  深圳五洲医院心系市民的身体健康

  DR拍片仅需15元

  帮助大家查明颈腰椎病痛

  赶紧预约吧!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8月3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15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