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脖子疼就是颈椎病?小心这5个表现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2 09:05:58 咨询 预约
  颈椎病在近年来呈现出年轻化的发病趋势,大多数人在得了颈椎病后,会出现脖子痛苦的症状。尤其是上班族常常伏案作业,易因为长期保持垂头姿势而导致颈椎病发作。脖子痛苦就是得了颈椎病?深圳颈椎病权威医院为你解惑:
 
  脖子痛苦是颈椎病常见的临床体现,症状较为严峻时会产生颈部、背部、肩周等区域的放射性痛苦和僵直。一旦出现脖子痛苦的症状,切忌进行牵涉到颈部的大幅度动作,以免加剧颈椎的损伤程度。
 
  颈椎病来临,还会有哪些症状?
 
  1、吞咽妨碍
 
  吞咽妨碍常见于食管型颈椎病,患者会在吞咽口水或许进食的时分,会产生吞咽困难。因为消化道上部与颈椎距离较近,在产生颈椎病的情况下,食管后壁就会遭到压榨而引发食道狭隘,导致吞咽妨碍。
 
  2、常常落枕
 
  偶然产生落枕主要考虑是由睡姿不当或许枕头高度过高等原因所致。但是,假如常常产生落枕,就应当考虑颈椎病的或许。
 
  当颈椎存在问题,颈椎的关节往往会不太安稳,在睡姿不正确的情况下,就会使颈椎单侧受压,出现落枕的症状。
 
  3、心动过速
 
  心跳过快是颈椎病的病程进一步开展的具体体现之一,常见于交感型颈椎病的患者。此外,患者也会体现出头晕、头痛、胸闷和心悸等一系列不适反响。假如出现以上症状,主张赶快就医,遵医嘱对颈椎进行相关查看。
 
  4、视力妨碍
 
  假如颈椎痛苦伴随出现眼睛干涩、畏光流泪、眼睛胀痛或许视力模糊等症状,则需求谨慎是否颈椎病的病况有所加剧。针对视力妨碍的情况,因为椎体突出导致椎动脉遭到压榨导致视觉神经中枢缺血,因此需求对颈椎和视力都进行查看。
 
  5、上肢麻痹
 
  一部分颈椎病患者除了颈部周围的痛苦症状之外,还会出现单侧或双侧上肢麻痹。其中的病例大多集中于交感型颈椎病和脊髓型颈椎病的患者。
 
  由此可见,颈椎病的症状体现具有复杂多样的特点。针对颈椎病的防备而言,改动日常的睡眠体位、坚持健康的用枕习气,以及避免长期垂头等都重要。在产生颈椎的不适症状后,应当引起留意,提高警惕。主张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查看,必要时需求配合医师进行手术医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