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病预防妙招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1 17:41:08 咨询 预约
  颈椎病是一类高发的多见疾病,得了颈椎病往后,经常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极大的损害。是以,做好颈椎病防备作业,远离颈椎病的损害,关于人们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几个颈椎病防备的妙招。
 
  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保持头颈正确的姿态,不要偏头耸肩,看书、操作电脑时要正面注视,保持脊柱的正派,睡觉时要挑选合适的枕头,不宜过高或过低,一般枕头以十厘米的高度为宜,这些措施都是有利于颈椎病防备的。
 
  应该注意爱情的宣泄,长时间压抑爱情,遇事不外露,多愁善感的人易患神经衰弱,神经衰弱会影响骨关节及肌肉歇息,长此以往,就简单导致颈椎病的发生,因此,保持轻松、愉快的心境,是防备颈椎病的妙招之一。
 
  深圳颈椎病权威医院提醒,如果日益严重的话可以去医院看看,防患颈椎病应平常多做训练,留意添加颈肩部的运动,平常可做一做头部及双臂的前屈、后伸及旋转训练,既可平缓疲劳,又能使肌肉发达,韧度加强,有利于颈段脊柱的稳定性,加强颈肩适应颈部忽然改变的才能,防备颈椎病的发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