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不把颈椎病当回事?它的危害可不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1 15:03:07 咨询 预约
       这是一个全民低头的时代,在地铁,公交,又或者是大街上,“低头族”屡见不鲜。长时间的低头导致人的颈椎受到了大的影响,有些还出现了颈椎病。你可别不把颈椎病当回事,它的危害可不少!
 
 
       颈椎病的危害有哪些
 
 
       1.头晕:颈部血液供应不足,进而出现头晕的症状。
 
 
       2.头疼:颈椎病还可以直接导致头疼,因为颈椎病会导致脑血供应不足。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头疼的问题。
 
 
       4.手麻:这是颈椎病的一种症状,出现手部发麻和无力。
 
 
       5.视力下降:患有颈椎病时,自主神经功能处于紊乱状态,导致大脑视觉中 枢处于缺血状态,从而导致视力下降。
 
 
       6.身体瘫痪:颈椎病的出现还会导致颈椎部分处于病变状态,会使神经受到压迫,引起身体瘫痪。
 
 
       7.颈部僵硬,活动受限:颈椎病因椎体和椎间盘退变,韧带钙化会导致颈部活动受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