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这一坨肉不是肥,是堵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05 10:22:22 咨询 预约

  请告诉身边的人,

  颈椎这一坨肉不是肥,是堵塞!

  严重影响脑部供血,

  头晕,头疼,恶心,记忆力减退,

  并与血脂高、脂肪肝、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有联系,

  与淋巴液也有关,

  淋巴是人体的排毒器官,

  其淋巴液是淋巴代谢的毒素,

  它需要回流到淋巴结、肝、肾进行解毒。

  但回流的通道不畅,

  就会出现这坨肉脖子短了,

  因此,一定不要忽视!

  这是脑梗的前兆!预防颈椎病胜于治疗。

  如何解决脑后堆肉?

  第一:先把后背膀胱经的经络打通,之后在堆肉部位局部先热疗,也可以用刮痧、按摩、拔罐、走罐、拍打法在堆肉部位局部进行调理。这样才容易把后颈堆肉的包块慢慢疏通开代谢出去。

  如果脑后有堆肉,同时两眼之间或有鼻横纹,或有川字纹,你就一定要注意心脑血管病了,这样的人,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因此,如果发现自己或家人、朋友有脑后堆肉,一定要提前调理!

  第二:肩颈排酸,舒缓肩颈,加速颈部淋巴毒素代谢,软化肌肉,紧致肌肉线条,从而起到卓越肩颈保养功效,同时能提升下颌线,赶走松弛脸、大饼脸。

  为什么要做肩颈排酸?

  肩颈堵塞会引起脖子堆肉,穿衣服也会越来越不好看!

  因为斜方肌向上移动,堵住肩颈了,这会严重影响脑部供血,经络堵塞及淋巴代谢不好,淋巴是人体的排毒系统,所以堆肉就是毒素淤积,对人体的健康是极大的危害!!因此,如发现脑后堆肉,斜方肌上移,一定要提前调理,可以改善回来。

  排酸就是排出乳酸,尿酸,淋巴酸,二级胆酸,胃酸等危害身体的酸。

  肩颈酸痛的主要原因是肩部肌肉中积聚的 “ 乳酸 ” 等物质。平时生活中,随着身体的运动,人体会为肌肉的伸缩提供必要的能量。但是,这些能量的转换并不是100%的,其中未完全转换的能量则会变成“乳酸”残留在体内。

  每当肌肉用力时,体内都会积聚一定量的“乳酸”。而对于人体来说,这种“乳酸”相当于多余的代谢物,积聚太多会影响血液和淋巴液的正常流动,甚至压迫血管。久而久之,肩部和颈部的神经也受到刺激,疼痛便随之产生了。

  肩颈是人体气血运行的十字路口

  由于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上注于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肩颈。中医讲到调节女人的良方就是打通气血,如果气血不畅的话,血液中的毒素堆积在肩颈,就会使肩颈硬化。

  脑后堆肉会增加肩颈肌肉张力,长时间保持此种体态会使肩颈酸痛、背部酸胀、颈椎手脚发麻等感觉,还会引起胸闷心慌、失眠、心跳加快、心律不齐、血压升高等交感神经激惹。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