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患上颈椎病,不止脖子疼,还有三种感觉,证明颈椎在求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12 16:42:05 咨询 预约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说起颈椎病,可能很多人都会比较了解,一旦患上颈椎病,我们会感觉到自己的肩膀很酸,而且颈椎也会很疼痛,其实一说起颈椎病,很多人都以为自己脖子疼就是颈椎病的一种典型现象,但是除了脖子疼之外,患上颈椎病之后还会有以下这三种症状,下面我们就在这里给大家来说一下。

  【1】呕吐眩晕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旦患上颈椎病之后,不止会脖子很疼,还会出现头晕恶心的感觉,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坚持,因为我们的局部神经受到压迫而导致的,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大脑功能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才会产生晕眩和呕吐的情况。如果真的产生了晕眩或者是呕吐,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定要记得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否则只会让颈椎病越来越严重,因为颈椎病严重的话甚至会引起瘫痪,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

  【2】视力不好

  如果我们在生活中视力不好的话,我们也可以判断为是颈椎病的一种症状之一,其实我们的生意不好,如果排除近视,白内障,青光眼等一些眼部疾病,如果出现了视力不好的情况,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皆是因为我们颈椎病的发展是受到了压迫,血液循环受阻会输送到我们的眼睛的部位,血液和氧气营养物质不足,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非常容易出现眼前发黑,视力模糊的情况的。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一旦发现自己的颈椎不好,那么一定要记得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还有就是我们的视力视力受到一些损伤的时候,也在提醒我们,我们的颈椎已经出现了病变状态。

  【3】身体乏力

  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旦患上颈椎病,还会感觉到身体莫名的,乏力,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排除是一些高血压高脂血症,我们也一定要记得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身体乏力的话,不只是颈椎病有这种,症状,而且肾炎甚至是其他的一些心脏疾病,也会有一些身体乏力的状况,我们一旦出现其他感冒所引起的身体乏力,我们不需要很关注,但是如果排除一些其他疾病的话,身体莫名乏力,我们一定要记得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