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肩周炎疼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18 15:50:10 咨询 预约

  现在的大部分人都一门心思的埋首于工作,久而久之就被某些职业病缠上身,如肩周炎、颈椎病等。那么,肩周炎患者疼痛难耐该怎么办呢?今天就跟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医生来学这6动作,帮助你缓解肩周炎。

  

  首先我们来了解肩周炎的病理

  肩周炎的整个发病机理中存在有以下3个特点:

  1、关节囊周围的软组织最终都要受到侵犯;

  2、病变的发展不一致,不是所有的组织都具有同等的病理变化;

  3、病理变化的进行是可逆转的。

  下面介绍几个缓解肩周炎的小动作:

  1、体后拉手法:

  自然站立,在患侧上肢内旋并向后伸的姿势下,健侧手拉患侧手或腕部,逐步拉向健侧;另外,还可以在身体正面,用正常上肢辅助患肢抬上臂。

  2、屈肘甩手法:

  背部靠墙站立,或仰卧在床上,上臂贴身、屈肘,以肘点作为支点,进行外旋运动。

  3、大鹏展翅:

  手心向下平举双上肢,抬举30度左右,放平后再抬举。

  4、头枕双手法:

  站立或仰卧,两手十指交叉,放在头后部(枕部),先使两肘尽量内收,然后再尽量外展。

  5、背手下蹲法:

  身体背向桌子,双手臂向后,双手平放在桌面上,身体缓慢垂直下蹲。

  6、爬墙法:

  离墙一尺侧身站立,患肢从低往高向上爬墙,还可以站立在门或单杠旁,尽量抬臂,双手往上够。

  以上方法有助于缓解肩周炎的疼痛,但并不代表这样能够治愈肩周炎,想要治愈,还需用下面介绍的方法。

  中医推拿——元老医术,恢复机能

  通过不同手法对不同经络穴位的刺激作用,可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散风除湿、温经散寒、消肿止痛、调和气血、调理脏腑、增强代谢废物和毒素的排泄,强身健体、防病治病,恢复活力,对治疗颈椎、胸椎、腰椎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推拿68元/次 约吗?

  现深圳五洲医院“中医推拿68元/次”,在线预约即可享受。如若您正因浑身无力、没有精神、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多梦、烦躁、免疫力差等亚健康症状所困恼,不妨在线预约来五洲医院花68元钱推拿按摩一下,舒经活络、整脊利节、逐风驱寒、消肿止痛、宜通气血、调理脏腑、增强代谢废物和毒素的排泄。

  【预约方式】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