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脑瘫患儿终于治好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9-06 11:18:08 咨询 预约

  【姓名】:燕燕

  【性别】:女

  【年龄】: 3岁

  【诊断】:脑瘫

  【入院时间】:2013年8月

  【入院天数】:30天

  【入院治疗前情况】: 病情:双下肢呈剪刀状,不会爬,也不会走路。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小儿脑瘫痉挛型”。为了给其治病,父母带着她四处求医,一两年时间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欠下了几万元的债。病情却始终不见好转。

  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又负债累累的燕燕父母,再也无力为其治病了。于是燕燕的脑瘫治疗停了下来。直到一年前,患儿母亲孙女士在单位里谈起女儿的病情时,同事刚好在网上看到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天使家园五洲医院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不抛弃不放弃的字样,燕燕的父母随后来到医院治疗:

 

  2013年8月,夫妇二人带其来到我院脑瘫治疗中心,通过对其进行系统全面检查后,深圳五洲中医结合医院中医康复科,以传统中医通督醒脑五大疗法(针刺围针通督醒脑法、中药醒脑汤、膏药循经指压法、小儿腹部经穴推拿法、小儿整脊疗法)和现代康复技术神经发育治疗法、PFN神经肌肉本体促进技术、Rood多种感觉刺激技术、Brunnstrom技术、OT作业疗法)相结合,根据燕燕的病况制定了相应的方案,并辅助以康复治疗,随后的几个疗程均按时治疗,现正在康复阶段,燕燕的一切病况已成回复趋势。

  推荐阅读:脑瘫患儿与疾病坚强对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