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伏贴错过头伏,别再错过中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7-26 17:06:07 咨询 预约

  三伏贴错过头伏,别再错过中伏。自7月7日三伏贴预贴开贴以来,中医外治疗法三伏贴已经敷贴两次,许多时间安排不开,没来得及敷贴三伏贴的亲们或许略有遗憾,错过了敷贴冬病夏治三伏贴的较佳 时机。

  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专家提醒:如果您没有赶上预贴和头伏,可在接下来的中伏、润中伏、末伏、及加强伏进行敷贴,也能同样能起到提高抵抗力,预防呼吸系统疾病,防治冬病的功效,只要坚持敷贴即可。

  所以,还没有敷贴的亲们,不要再错过最后的时机哦!

  2018年三伏贴贴敷时间表

  五洲三伏贴六大系列

  五洲医院开展三伏贴贴敷服务已经有13年历史,通过患者的反映和不断的研究,研制出六大系统贴,针对呼吸、骨关节、妇产科、小儿等六大系统疾病,辩证选穴贴敷效果显著。

  力气呼吸贴:适宜于呼吸系统疾病,如慢性咳嗽、鼻炎、慢性咽炎、体虚易感冒等。

  祛湿健骨贴:适宜于骨关节疾病,如颈椎病、肩周炎、腰痛、风湿病等。

  祛寒暖宫贴:适宜于妇产科疾病,如月经不调、痛经、宫寒、产后头痛、慢性盆腔炎等。

  小儿骨本贴:适宜于小儿疾病,如哮喘、遗尿、生长发育迟缓、厌食等。

  健脾和胃贴:适宜于消化系统疾病,如慢性胃肠炎、腹泻、厌食、消化不良等。

  亚健康调理贴:适宜于亚健康调理(治未病),如免疫功能低下、阳虚体质、亚健康等。

  三伏贴注意事项

  1、一定要去正规医院

  每个人的病情不同,用药、贴敷穴位也不同。不要轻易尝试网上的DIY,去正规医院根据你的年龄、病情对症下药更稳妥。

  2、敷贴时间不要过长

  小孩每次敷贴时间一般不超过2小时,成年人不超过6小时。如贴的过程中出现痒、热、疼等感觉,要立即取下药膏。

  3、治疗期间要“忌口”

  贴药当天忌食“发物”,如鸭、鸡、烧鹅、虾、牛肉、蟹、花生、海产品、芋头、韭菜等;不宜吃冷食,如冰激凌、冷饮等;不宜吃辛辣刺激食物。

  4、皮肤护理

  贴药后皮肤出现红晕属正常现象,可外涂皮肤软膏以减缓刺激,如贴药时间过长引起水疱,应保护创面,避免抓破感染,必要时请及时就医。

  三伏贴冬病夏治,错过再等一年!

  三伏贴冬病夏治正当时,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特为广大深圳居民送出一大波祛病养生福利,不仅三伏贴买2送1,还有特惠中医理疗,头伏已过,中伏你不要再错过哦!

  【买2送1】:买2个系统三伏贴赠送1个系统三伏贴

  【4人同行1人免单】:4人及以上家人朋友同行,购全疗程套餐(即3人购买全疗程5次贴敷费用),1人免单(送1疗程5次贴敷)

  【三伏享特惠套餐

  ①祛湿散寒套餐:中药熥疗+祛湿火罐 98元

  ②颈/腰调理套餐:点穴推拿+艾灸+中药熥疗 168元

  ③温阳补肾套餐:点穴推拿+艾灸+中频脉冲+拔火罐+中药熥疗 188元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三伏贴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