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今日三伏贴预贴,贴敷如火如荼进行中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7 17:33:01 咨询 预约

  2019年的三伏天悄然降临,五洲医院提前配制好三伏贴,等待市民们的到来。将配制好的药物贴在相应的穴位外敷治疗,以祛除体内沉寒痼冷之宿疾,帮助市民纠正“虚寒”体质,提高冬季抗病能力。

  这不,一大早,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就开始了贴敷工作,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排队挂号)


(医生看诊)


(贴敷等待)


(选穴贴敷)

  五洲三伏贴十五年专注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三伏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五年历程,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精选药材,古法制作。贴敷前还有医生辩证,根据患者自身情况精选穴位敷贴。至今已服务数十万居民,深受好评。

  辨证处方 精选穴位

  患者在三伏贴贴敷之前,针灸推拿科医生会进行中医问诊,根据患者的疾病病性、病位、病势辩证处方,精选贴敷穴位,保障疗效。

  秘制配方 精品药材

  药材采用同仁堂老字号名贵道地中药材,选料上乘,精心配置。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

  匠心传承 古法制药

  五洲三伏贴制作遵古法炮制工艺,制作过程严谨,经“粉碎、过筛、密封、调配”传统工序,以确保每味药材发挥最佳药性,最大程度发挥药效。

  伏前预贴 加强药效

  为发挥三伏贴的最大功效,五洲医院开展了伏前预贴和伏后加强贴。伏前预贴意在促醒穴位、激发精气。伏后加强意在巩固药效。

  五洲三伏贴六大系列 辩证敷贴效果好

  三伏很短,健康很长

  0元预贴就在今天开始啦!

  你来贴了吗?

  还在等什么?时不待人!赶紧预约!

  预贴时间:6月29日-7月11日

  活动福利

  ①三伏贴预贴0元;

  ②全疗程仅需158元(包括预贴、初伏贴、中伏贴、末伏贴、加强贴);

  ③买二送一:买2个全疗程三伏贴,赠送1个全疗程三伏贴;

  ④预购有礼:7月11日前购买三伏贴全疗程即可赠送价值50元的祛湿拔罐一次。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三伏贴预贴

 2019年三伏贴时间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