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 丝丝关爱沁人心脾——五洲三伏预贴免费给你贴 你来了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06 16:32:43 咨询 预约

  烈日三伏下,冬病夏治忙。

  再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大家要贴三伏贴的热情。

  这不,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早已开始了贴敷工作,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视频

  “冬病夏治”是中医传统疗法,

  指对于一些冬季容易发生或加重的疾病,

  在夏季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提高抗病能力,

  使冬季易发生或加重的病症得到减轻。

  “三伏贴”作为“冬病夏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有着深厚的内涵和底蕴。

  三伏贴源自清代《张氏医通》记载的白芥子发泡疗法。是根据《黄帝内经》中“春夏养阳”的原则,利用夏季气温高、机体阳气充沛、体表经络中气血旺盛的有利时机,针对不同体质和病情,进行穴位贴敷,通过药物直接刺激穴位,进而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今年的三伏贴需要贴5次,贴敷日期分别为:第一贴07.06—07.15(预贴),第二贴07.16—07.25(头伏贴),第三贴07.26—08.14(中伏贴),第四贴08.15—08.24(末伏贴),第五贴.08.25—09.03(加强贴)。

  五洲三伏贴十六年专注

  深圳五洲医院开展三伏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六年历程,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精选药材,古法制作,贴敷前由医生辩证选穴,已服务数十万居民,深受好评。

  辨证处方 精选穴位

  患者在三伏贴贴敷之前,针灸推拿科医生会进行中医问诊,根据患者的疾病病性、病位、病势辩证处方,精选贴敷穴位,保障疗效。

  秘制配方 精品药材

  药材采用同仁堂老字号名贵道地中药材,选料上乘,精心配置。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

  匠心传承 古法制药

  五洲三伏贴制作遵古法炮制工艺,制作过程严谨,经“粉碎、过筛、密封、调配”传统工序,以确保每味药材发挥最佳药性,最大程度发挥药效。

  伏前预贴 加强药效

  为发挥三伏贴的理想功效,五洲医院开展了伏前预贴和伏后加强贴。伏前预贴意在促醒穴位、激发精气。伏后加强意在巩固药效。

  五洲三伏贴六大系列 辩证敷贴效果好

【冬病夏治】2019年三伏贴时间表,千万别错过!

  三伏很短,健康很长

  0元预贴就在今天开贴啦!

  你来贴了吗?

  还在等什么?时不待人!赶紧预约!

  2020五洲三伏贴正火热进行中,现在预约,不仅来院可享0元预贴,还可158元购买全疗程,购买全疗程还送祛湿拔罐一次。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三伏贴预贴

在线预约

 

你来贴了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