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九贴适合什么人?如果你有这些疾病不妨试一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2-19 11:56:29 咨询 预约

  最近有患者问:我胃不太好、还有点肩周炎,看到你们五洲医院三九贴的宣传,说贴三九贴能调理这些病。想问下这是怎么回事,我能去贴吗?

  听过三九贴的人多少可能也知道三伏贴,它们两个其实都属于中医的一种天灸疗法。它根据中医“顺应四时”“天人合一”的理论,选用温热的药物,通过在特定的经络腧穴进行灸法而调理慢性疾病。

  这里说的“三伏贴”、“三九贴”中的“三伏”和“三九”指的都是一年中最为热和最冷的两个时间。而“贴”指的是将草药做成小药饼放置在胶布上、然后贴在穴位上。

  天灸疗法特别适合下面几类患者:

  1.体虚反复感冒、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肺心病、慢性咽炎、过敏性鼻炎等;

  2.阳气不足怕冷、产后怕冷、胃寒、慢性腹泻、冻疮、手脚发凉、背脊发凉等;

  3.虚寒性筋骨肌肉痛、寒性腰腿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肩周炎、肩关节痛、骨质增生、膝关节炎、老年退行性病变等;

  4.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

  5.虚寒性慢性盆腔炎、更年期综合征、宫寒痛经、月经不调、下焦虚寒、遗尿等;

  6.失眠、眩晕、慢性荨麻疹、口腔溃疡、高脂血症等;

  7.亚健康人群等;

  8.儿科疾病:厌食、遗尿、消化不良等。

  一般三伏天灸与三九天灸配合,夏养三伏、冬补三九,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如果你也有上面提到的疾病,想做三九天灸缓解一下的话,赶紧预约试试吧。

  三九贴0元预贴仅剩1天!错过不再有!

  还没贴的亲们,

  抓紧时间预约吧!

  2018五洲三九贴0元贴火热进行中,你贴了没?

  三九贴,女人贴了缓解月经病,男人贴了改善亚健康,老人贴了缓解颈肩腰腿痛,小朋友贴了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现在预约,不仅来院可享0元预贴,还可享受150元/5次/系统。时间有限,错过就是过错,赶快预约,带领家人一起贴!

 

  更多优惠:网络预约150元/5次/系统(门市价250元)

  预贴时间:12月8日至12月21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三九贴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