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九贴买二送一,别错过今年最后一个扶阳固本的好时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2-24 09:19:36 咨询 预约

  夏热三伏,冬冷三九。正逢冬季,很多体质敏感人群饱受呼吸道感染、哮喘等各类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其他一些“寒性”疾病的折磨。那要怎么样可以预防呢?有疾病症状,就有调理对策。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扶阳固本的好时机!

  冬季寒邪侵体,疾病如约而至

  “三九天”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大部分人容易气血不畅,皮肤干燥,毛孔闭塞,气血运行缓慢,且大自然处于阴阳交替阶段,也是人体阳气最弱的时候。阳气弱就会抵挡不住外界寒湿,人就容易患病,如: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

  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三九天进补不单纯只是吃点补品,我们常认为所谓的“补”就是食补。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所谓的“补”就是养生的意思。而“养”,即保养、调养、培养、补养、护养;而“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

  从中医养生的角度看,冬季已到了进补的大好时节。此时贴敷三九贴能温补助阳、补肾壮骨、养阴益精,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还能调节体内的物质代谢,使营养物质转化的能量较大 限度地贮存于体内,有助于体内阳气的生发。

  中医认为,人体气血的循环,脏腑、经络的生理活动,都是以阳为根本。为此,在三九天利用三九贴,贴敷特定的穴位,能起到辛温散寒、活血化痰,激发阳气,使人体阳气更加充沛,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防止虚寒疾病的发生。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

  别错过今年最后一个扶阳固本的好时机

  错过等一年!

  2018五洲三九贴买2送1,抓紧时间预约吧!

  三九贴,女人贴了缓解月经病,男人贴了改善亚健康,老人贴了缓解颈肩腰腿痛,小朋友贴了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现在预约,可以享受买2送一(买两个系统/疗程,送一个系统/疗程),时间有限,错过等一年,赶快预约,带领家人一起贴!

  更多优惠:

  买1个系统/疗程,送祛湿花茶或祛湿中药或古法艾灸1次;

  买2个系统/疗程,送1个系统/疗程

  预贴时间:12月22日至12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三九贴买2送1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