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温经暖宫防冬病!女性专属的暖宫贴来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25 16:33:40 咨询 预约

  手足冰冷精神差?

  月经失调还痛经?

  腰腿酸痛易疲劳?

  过敏易感体质虚?

  面对寒冷的冬季

  怕冷的姑娘 将如何应对?

  很多女性体质偏寒,四肢总是冰凉,肾阳不足易宫寒,常出现下腹坠胀,疼痛,白带多、痛经等问题。

  按照中医“虚则补之”“寒则温之”“内病外治”的原则,顺应四时特性,在“三九”时段将具有辛散温通功效的中草药特别调配敷贴于特定穴位,利用药理的作用使之持续激发穴位功能,从而疏通经络、提高人体免疫能力、抵御外邪入侵,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以达到防治疾病、增强体质等作用,进而使一些妇科疾病得以改善。

  深圳五洲医院开展三九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五年历程,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针对虚、寒引起的妇产科疾病,特研制出了驱寒暖宫贴。且贴敷前由医生看诊,根据患者自身情况精选穴位敷贴。

  三九暖宫贴的适应症

  三九暖宫贴适合以虚寒型、实寒型为主,兼有痰湿、血瘀的痛经、月经过少、月经后期、闭经、产后病的调治和保健。

  实寒证

  畏寒喜暖,面色苍白,四肢欠温,小腹冷痛拒按,得热缓解,肠鸣腹泻,口淡多涎,小便清长,舌苔白润,月经延迟,量少,色暗红。

  虚寒证

  精神不振,面色淡白,畏寒肢冷,腹痛隐隐,喜温喜按,腰膝冷痛,小便清长,少气乏力,舌质淡嫩,常见月经延迟,量少,色淡红。

  兼有痰湿型

  在上述实寒证、虚寒证的常见表现基础上,有肢体困重、口中粘腻不适、口淡无味、口渴不欲饮水等,甚者痰湿凝滞,可见喉间有痰,肢体麻木,头困身重,肌肤水肿等。

  兼有血瘀型

  在上述气虚、阳虚的常见表现的基础上,有面色晦暗、唇眶色暗、经血紫黯质稠、经血夹块等症状,有痛经或慢性下腹疼痛,疼痛多为刺痛、胀痛,可因情绪不畅加重。

  2019五洲三九贴150元/系统/疗程,约吗?

  你还在为虚寒性体质而苦恼吗?你还在为宫寒痛经、月经不调而痛苦郁闷吗?你还在为慢性颈肩腰腿疼痛而辗转不眠吗?来五洲中医院,中医看诊,辩证贴敷三九贴,现在预约,150元/系统/疗程,还送驱寒艾灸1次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三九贴

  五洲2019年—2020年三九贴贴敷时间表

  一九 12月23日--12月31日

  二九 1月01日--1月09日

  三九 1月10日--1月18日

  加强贴 1月19日--1月27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