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冬病冬治正当时,五洲“三九贴”准备开贴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1 11:02:33 咨询 预约

  如果你对三伏贴有所耳闻

  那三九贴你了解吗?

  “三九贴”是一种穴位贴敷疗法,即在每年三九天用中药外敷特定的穴位,以达到祛除和预防多种疾病的一种中医传统外治疗法。冬季用药物敷贴穴位不仅能巩固夏日“冬病夏治”敷贴的效果,还能控制疾病的发作,达到冬夏皆治,使患者获得更理想的疗效。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

  冬季阳气敛藏、气血不畅、皮肤干燥、毛孔闭塞,容易诱发虚寒之症,出现病情加重或旧病复发的现象。原本就怕冷的人此时更是雪上加霜,抵抗力弱的人还容易出现感冒、鼻炎、哮喘、腹痛腹泻等症状。

  此时若将具有辛散温通功效的中药进行穴位贴敷治疗,可疏散风寒、温补肺肾,疏经活络、扶阳固元、调和脏腑、增强抵抗力,从而使冬季易发生或加重的病症减轻或消失,达到治病和养生的目的。如果夏季贴了三伏贴,它还会对其疗效起到加强和巩固的作用。

  今年五洲中医院的三九贴准备开贴啦

  一起强身健体,你准备好了吗?

  2020-2021的三九贴贴敷时间表,快收好吧

预贴:2020年12月12日至20日

一九:2020年12月21日至29日

二九: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7日

三九:2021年1月8日至16日

加强贴:2020年1月17日至25日

  冬病冬治三九贴 五洲16年专注

  深圳五洲中医院继承了中医数千年的宝贵临床经验,坚持走中医路线,发展具有中医特色疗法的“针灸推拿科”。科室开展三九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六年历程,配方几经论证,更加完善。精选药材,古法制作,贴敷还要辩证选穴,已服务数十万居民,深受好评。近年来,为了加强三九贴的冬病冬治疗效,还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辨证调理帖。

三九又将至,冬病冬治正当时

深圳五洲医院三九贴预贴将于12月12日开贴

现在预约,不仅可享9元预贴
门市价250元全疗程贴敷现只需150元
购买整个疗程,即送中医古法驱寒艾灸1次/2穴位

立即预约
12月31日前预约
还有增值套餐可选
68元的温经散寒套餐,含中药温经熏药1次+驱寒火罐1次
128元的颈/腰痛调理套餐,颈或腰部(二选一):点穴推拿1次+艾炙1次+中药熥疗1次
138元的温阳壮肾套餐,颈/腰部(二选一):点穴推拿1次+艾灸1次+中频脉冲+拔火罐+中药熏药1次

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块儿贴起来吧!
抢先预约,安心过冬!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