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冬日里的一把火,来让三九贴“温暖”你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0 19:06:49 咨询 预约

  冬天来了,气温反复,感冒、咳嗽是不是时常围绕着你?腰酸、腿疼、各种关节痛是不是经常折磨着你?胃寒、消化不良是不是时刻困扰着你?

  如果是真的,或许“三九贴”可以帮你平安地度过寒冬!

  三九贴

  三九天是一年中最为寒冷的时候,中医认为此时人体阳气敛藏,气血运行缓慢,毛孔闭塞,各种“冬病”容易发作。

  三九贴是以辛温药物敷于特定穴位,通过经络的循行和气血的输布将药物直达病所,具有温经散寒、补肾健脾、活血祛瘀,扶阳固本的功效,使人体阳气更加充沛,经络气血流通畅达,增强机体抵抗力,达到治病、强身的双重功效!

  三九贴有副作用吗?

  冬病冬治三九贴对人体几乎没有副作用,但如果有过敏史,贴敷时要特别注意,贴敷部位如出现瘙痒、刺痛、红晕就立即揭去膏药。

  三九贴适应症

  1.呼吸系统疾病:易患感冒者、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哮喘、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等;

  2.消化系统疾病:虚寒性胃痛、慢性胃肠炎、腹泻、消化不良、厌食等;

  3.风湿骨病疼痛症:颈椎病、肩周炎、腰痛、慢性腰肌劳损、四肢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

  4.妇产科疾病:月经不调、痛经、产后头痛、坐月伤风等属寒证者;

  5.亚健康人群:各种体虚、免疫力下降者;

  6.小儿疾病:消化不良、厌食、体虚易感、哮喘、支气管炎,以及遗尿、生长发育迟缓等。

  五洲三九贴贴敷时间

  预贴:2020年12月12日至20日

  一九:2020年12月21日至29日

  二九: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7日

  三九:2021年1月8日至16日

  加强贴:2020年1月17日至25日

  12月12日

  五洲中医院将开展一年一度的“三九贴敷”

  0元预贴,为大家带来冬日里的一把火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

  防病健体就来贴贴贴

立即预约

  贴三九贴要注意哪些事项?
       1、贴敷前局部皮肤保持清洁,贴敷后忌搓洗局部;

  2、贴敷后应清淡饮食,禁食生冷、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3、贴敷后皮肤均有热感,以个人皮肤感觉耐受为度,避免灼伤皮肤;

  4、贴敷后皮肤出现红晕属正常现象,如贴药时间过长引起水泡,应保护创面,避免抓破感染。

错过三伏贴,莫失三九贴

现在预约,免费预贴

购买全疗程,仅需150元,还送中医古法驱寒艾灸1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