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较好方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5 09:52:25 咨询 预约
  在现在高压以及快节奏的都市里,不是人都有身体亚健康问题;而一般延伸至发生腰椎间盘突出。对于一般按摩推拿或牵引等行之的方式,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其实还可以有其他较好的疗法。深圳五洲中医院中医力荐微创小针刀疗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介绍,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必须要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的定位治疗思路。根据中医辩证是:通过对棘突的特殊的解剖特点及其与横突、椎间孔、椎间关节的特殊关系的分析,清楚知道对椎间孔的安心治疗区的界定;再以棘突和椎间孔的关系来定位。
 
 
  微创针刀的主要工具,集针灸针和手术刀于一身的针刀,既要松解脊柱周围粘连挛缩的病变软组织,解除神经根及其周围造成神经卡压的增生因素,运用中医的整体辨证治疗观,对身体进行全面地调节。
 
 
  针刀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先解除切割病变椎节间隙的棘上韧带、棘间韧带以及棘突间肌、横突间肌等相关问题,如炎性粘连、痉挛,改良其血供。针对黄韧带肥厚、关节骨质增生与微小错位等所造成的椎间力学动态平衡失调等病理变化,特别是针对造成腰椎间盘突出症病因作出解除对神经根的刺激和压迫。同时对神经根压迫所引起的其他部位病变也要同时治疗,达到标本兼顾的效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