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熥疗”治疗颈肩腰腿痛效果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0-04-07 18:06:47 咨询 预约

  中药“熥疗”(俗称火疗),治疗颈肩腰腿痛等寒性痛症:

  最常见的颈肩腰腿痛为: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它们的发病特点是高发、年轻化、白领居多等。在高温天气,腰颈椎病发病人数有所增加,主要是和吹空调脖子受凉有很大关系。颈椎原本不适的人,颈部的血管和神经对低温和风吹很敏感,一旦受凉,很容易引发血管急剧收缩,疼痛不适会加剧。



    



  我院中医针灸推科开展的中药“熥疗”治疗(俗称火疗),主要通过特定穴位温灼效应及独特中药的透皮吸收,看似是用火烧脊背,但患者却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熥疗”具有舒筋活络,散淤消积,调和肌骨,激活新陈代谢,缓解肌肉、关节、韧带的挛缩,促进局灶炎症的吸收、消退等功效。具有**、费用少等优点。 

  中药“熥疗”治疗(俗称火疗),在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颈肩腰腿痛方面,效果十分可靠,一次即有不错效果。24小时咨询电话:0755-26719191。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