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龙氏正骨大咖周日深圳亲诊 诚邀疑难脊柱患者体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8-15 11:45:47 咨询 预约

广州军区总医院吕晓宇主任周日深圳亲诊

邀你现场感受

龙氏正骨治疗疑难脊柱相关疾病的神奇

  脊柱相关疾病研究所所长、广州军区总医院科主任吕晓宇教授8月21日(周日上午)应邀来深圳为患者亲诊教学,发送“吕晓宇+姓名+电话”,预约与脊柱病专家见面会,听专家讲疑难脊柱病的相关知识常识、参与免费拍片筛查、理疗和专家亲诊。

  疑难颈椎病、胸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椎相关疾病、运动损伤疾病,脑血管病后遗症康复患者,想看权威名医?!机会来了!

  龙氏正骨与脊柱病的渊源

  龙氏正骨,源于1959年,魏征、龙层花教授经过大量的临床解剖及实验研究发现,神经官能症、头痛、眩晕、高血压、心悸、失眠、顽固性呃逆、冠心病、心律失常、胃十二指肠溃疡、糖尿病、习惯性便秘、痛经等70多种内脏疾病多与脊椎疾患有关,在此理论基础上创立了龙氏正骨手法。

  龙氏正骨以中国医学传统的伤科正骨、内科推拿法为基础,与现代脊柱生理解剖学、生物力学相结合,根据脊椎小关节错位的病理变化,研究出的治疗脊柱关节错位,椎间软组织劳损,关节滑膜嵌顿和椎间盘突出等病症的有效方法。

  疑难脊柱病患者与嫡传名医见面会

  随都市生活方式转变,脊柱相关疾病日趋年轻化,相当一部分职场年轻白领、青年学生容易出现脊柱侧弯、小关节移位、骨关节滑脱、骨盆移位等问题而不自知;教师、司机、办公室白领工作压力大,容易患疑难颈腰椎病、胸腰椎间盘突出症;日常锻炼运动的群体,偶尔造成肌肉软组织损伤;脑血管病后遗症康复患者也需要术后康复,需求十分迫切。

  8月21日,疑难脊柱病患者与专家的见面会,可援助50名疑难脊柱病患者。凡报名参加者,可以享受免费一次拍片筛查和理疗。若要预约专家亲诊,则需提前报名排队。若已经有X光片或CT片的患者,可以自行携带到现场;如果之前没有检查结果,则需预约提前过来免费拍片或当天提早来拍片。若为典型性疑难脊柱病患者,在患者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可享受自费部分的减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