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一,守护脊椎健康,为快乐劳动健康劳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5 10:11:16 咨询 预约

  自古以来,“劳动”就很受文人墨客的称赞,五一劳动节读古代诗人劳动赞歌更是别有一翻韵味。唐代诗人李坤把劳动者的勤苦写到了极致,他的那首《悯农》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告诉我们:要懂得尊重劳动人民,并珍惜那来之不易的劳动果实。

  五月,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生命因劳动而美丽,美丽因勤劳而精彩,劳动是人类永远的主题。

  回想那个年代,那位伟大的领袖为何要告诉我们“劳动人民最光荣”?因为劳动人民真真正正地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物质世界!是劳动,建成了今日的高楼大厦;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在辽阔的海岸建起了生命长桥;是劳动,让偌大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

  劳动者用双手和智慧,编织了五彩斑斓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

  深圳五洲医院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

  劳动最光荣,健康更重要

  你是否会感觉腰酸背痛,肩颈疼?

  头晕头痛、落枕睡不好?

  肢体发麻、用不上力、走路轻飘飘?

  很多辛苦的劳动者因为工作、生活、个人习惯等原因导致自己的颈腰椎不好,甚至发展成了颈腰椎疾病。忙碌于工作,又无暇顾及自己的脊椎健康,导致颈腰椎疾病的患病人数逐渐上升。

  就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深圳五洲医院特此展开劳动节颈腰椎养护公益活动,守护每位劳动人民的健康,让劳动人民健康劳动快乐劳动!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5日

  优惠内容

  1、免挂号费、免专家诊金

  2、15元全方位脊椎健康检查

  3、颈/腰椎推拿调理体验套餐:颈/腰DR拍片+颈/腰椎推拿+灸法/中药熏药/红外线(三选一) 58元

  公益援助

  需住院治疗的患者,减免10%的治疗费用。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检查项目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