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时光时光慢些吧...别让他太劳累了,让我给他捶肩揉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3 11:52:16 咨询 预约

  父亲的话总是不太多,他用他的双手撑起了我们的家,留给我们的往往是坚实宽阔的背影。现在的我们长大了,他却渐渐弯了腰,你可否记得他也曾年轻,他也曾伟岸?偶尔看到他们佝偻的背影,是否有过稍纵即逝的羞愧?

  当有朋友无意间问到我,知不知道哪家的“狗皮膏药”治疗颈腰椎疼痛风湿类病痛比较有效。我才意识到,人老了,身体会出现很多腰酸背痛脖子疼类风湿等毛病,而我的父母——也老了。

  快临近父亲节了,我在网上看到两个问题:你是否知道老爸最近的身体状况,是否带过老爸体检过一次。我.....居然没有答案,原来自己嘴上说着很爱老爸,却没怎么行动过。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

  父亲老了,需要关心,需要爱。

  但你爱爸爸有几分呢?

  赶快扫码测试下

(测试完可以抽大奖哦!)

  当他们还在,当我们已懂。替他们按按摩、洗洗脚,用微不足道的关心,去表达爱。

  你的爸爸是否也会腰酸背痛脖子疼?

  6.15带爸爸到五洲听讲座吧

  给他捶肩揉背

  让所有爱意都化在手心

  6月15日,深圳五洲医院举办肩颈腰背痛防治和养护体验会,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与您一起,为父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主题

  我为爸爸捶肩揉背——肩颈腰背痛防治和养护体验会

  活动时间:6月15日上午

  专家讲座:王林华主任讲解中医防治颈肩腰背痛,并教学日常按摩方法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615体验会

  活动福利

  1、U型护枕免费送:活动当天,与父亲同行参与活动,现场给爸爸捶肩揉背即可获赠一个U型护枕;

  2、献礼男子汉:凡在针推科消费的男性顾客可获赠一次拔火罐(仅限腰部,3罐一次);

  3、买五送一:凡在针推科购买5次相同服务项目可赠送一次(包括推拿/针灸/牵引/中药薰药/红外线);

  4、58元父亲节特惠套餐:DR拍片+推拿+中药薰药/针灸/红外线 仅需58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