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骨科杨建华主任莅临我院技术指导与宣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17 10:13:58 咨询 预约

  为了使我院多科室进一步增强对骨科技术的了解,提升骨科相关的诊疗水平。6月14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骨科学科带头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第二医院杨建华主任莅临我院进行技术指导。

  当天下午,杨建华主任为我院医护人员开展了以“骨科疾病知识”为主题的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五洲中医院总经理吴总主持,急诊科、外科、针灸推拿科、放射科、手术室等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为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骨科学科带头人,杨建华主任从医骨科临床及科研20余年,对骨科脊柱和关节及运动性损伤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多种关节及运功损伤疾病的治疗,且对腰颈疾病及关节镜和椎间孔镜治疗有大量的临床经验。

  在培训过程中,杨建华主任以丰富的图片、通俗易懂的文字,并辅以疑难病例培训了骨科和疼痛医学的相关知识。其中,关节镜手术作为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微创技术,是目前治疗关节疾病最常用和有效的方法,杨建华主任也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给参会人员呈现了精彩讲解。除此之外,杨建华主任还深入地讲解了各种常见的关节疾病,以及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常见治疗疼痛技术的利弊。

  在场的每一个医生和护士都非常认真,边听讲边做笔记,对于他们不解的地方,他们提出问题后,杨建华主任当即便进行了耐心解答。

  培训会结束之际,杨建华主任还与主要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就建立紧密型学科医联体各自发表了极具建设性的言论和观点。随后,在院办领导的陪同下,杨建华主任参观了我院手术室,查看了手术室的器械、设备、耗材等情况,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面对骨科技术的不断更迭,人民对骨科治疗技术追求不断提高的现状,吴总表示:这次培训会,我们院内各科室人员受益匪浅,今后我们还将积极开展相关培训会,加大院内骨科技术的培训和骨科知识的普及,促进相关学科的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技术指导与技术协作,以更好满足骨疾病人员的就诊需求,同时也为维护患者安全和健康提供不竭动力。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