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风湿病怎么治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6 10:50:25 咨询 预约
  风湿病怎么治疗?下面请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详细介绍:
 
 
  一、刺络放血疗法
 
 
  刺络放血疗法即根据病人的病情,运用特制的针具刺破人体的一定穴位或浅表的血络,放出少量血液或淋巴液,以调整阴阳、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改变经络中气血运行不畅,达到治疗风湿病的外治方法。该方法治疗简便、操作简便、迅速、没有副作用。
 
 
  二、中医推拿
 
 
  中医推拿是一种非药物的自然疗法、物理疗法。具有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操作简便,不受时间地点和条件显示,没有副作用。治疗风湿病,即可使局部症状消退,又可加速恢复患部的功能,从而收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三、穴位注射
 
 
  中药穴位注射靶向疗法是传统经络医学和现代康复治疗手法的结晶,是针刺疗法之一。穴位注射采用纯中药制剂,直接渗透到穴位、疼痛点、病灶点,起到了疏经活络、消炎、消肿、止痛的作用。治疗风湿病效果明。
 
 
  四、中药熥疗
 
 
  中药熥疗是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根据中医经络学原理,结合现代医学解剖、生理、病理等用火的特性,深入挖掘和创新实践后特色疗法。其通过特定的穴位温灼效应及秘制中药的透皮吸收,疏通经络、祛除寒邪、调理五脏六腑、激活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缓解肌肉、关节、韧带的痉挛、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祛病防病的目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