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股骨头坏死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17 11:51:50 咨询 预约

  股骨头坏死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一旦患上该病将很难治愈,患者需要长期接受治疗才能避免受到更大的危。害对于股骨头坏死的治疗一定要根据治疗原则进行治疗,以免加重病情。

  以下为股骨头坏死治疗原则:

  1.非手术疗法:适用于儿童或成年人病变属于早期,范围较小者。

  2.严格避免患肢负重:单侧者可扶拐、带坐骨支架、用助行器行走;双侧同时受累者,应卧床休息或坐轮椅;如髋部疼痛者,可卧床同时行下肢牵引常可缓解症状。这种治疗可配合理疗,但持续时间较长,一般需6~24个月或更长时间。治疗中应定期拍摄X线片检查,至病变全部 愈合后才能持重。

  >>点击优惠咨询,与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科室专家在线交流<<

  3.积极进行股四头肌功能锻炼,以避免肌肉萎缩。

  4.配合活血去瘀、补肾壮骨之中草药治疗。

  5.去除致病因素,如停止激素治疗、饮酒或放疗等。

  对于股骨头坏死一定要及时进行科学规范的治疗。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刘山彦医生采用中医辨证三联疗法早起治疗股骨头坏死。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专家表示,股骨头坏死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疾病,患者如果不及时治疗严重时可能会导致瘫痪,对于该病大家一定要重视,平时做好预防工作来远离该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