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膝关节滑膜炎得到治疗 病患痊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8-20 14:15:49 咨询 预约

  膝关节滑膜炎得到治疗 病患痊愈;

  患者主诉: 双膝关节肿痛半年余。

  病史: 2012年初,才二十多岁的小张,因为打球摔倒了,从那后没多久不知什么原因膝关节总是隐隐作痛,当时没有在意,半月前,气温骤降时,发现膝关节疼痛较前明显,有时劳累时会肿大,遂就诊于当地门诊,给予止疼药,外贴膏药等治疗,但是只能短期缓解,不用药时又会犯病。

 

  主证:小张的双侧膝关节肿大,双膝关节肿胀,十分疼痛,遇到天气变化异常怕风、怕凉,遇冷则剧,遇热则舒。小张还不能下蹲,生活不能自理,无人搀扶,难以站立;

  治疗情况:在多方治疗无效的情况下,小张的父母四处求医多方打听后了解到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在这方面的临床经验是较丰富的,于是小张的父母及时打电话预约好专家号,于2013年3月9号带着小张来院面诊。专家在经过一翻检查后确定小张为剧烈体育活动或超强度训练,不正确的习惯动作间接膝关节扭伤而导致的膝关节滑膜炎,进行检测后发现小张的免疫功能也较同龄人低下,最后采用了按摩和牵引对小张进行综合性的系统治疗。

 

  目前情况: 7月12号的时候小张最后一次来医院复诊,膝关节滑膜已全部 修复,现在行动自如,临床达到康复,小张高兴的说,相信用不了多久,自己就可以再站在蓝球场上,另小张十分感谢五洲医院的康复中心。

  推荐阅读:介绍膝关节滑膜炎的推拿康复疗法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