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什么原因导致的滑膜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1-03 16:29:09 咨询 预约

  什么原因导致的滑膜炎?生活中我们会不会偶尔感觉到膝关节疼痛,自认为是小事,而没有去医院进行诊断,其实这很有可能是由于滑膜炎引起。那么,什么样原因引起滑膜炎的产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儿童是髋关节骨膜炎的高发人群,同时也是常见的小儿软组织损伤疾病患者,尤其是2-10岁的儿童居多,病发的儿童主要是由于患有呼吸道感染、中耳炎等疾病后仍然进行剧烈运动所导致。

  2.软骨退变并与骨质增生发生生物化学性刺激,导致膝关节滑膜出现水肿、积液或渗出等,从而引发滑膜炎,此现状以老年人居多。

 

  3.急性膝关节外伤性滑膜炎:造成其原因是在运动时不甚将膝关节扭伤或多种关节内损伤,像滑膜损伤、膝关节韧带受损即交叉韧带和侧副韧带、半月板损伤等,从而导致膝关节内部存有积液或积血。

  推荐阅读:膝关节滑膜炎得到治疗 病患痊愈

  12周年感恩回馈,理疗套餐低至29元,不容错过!

  五洲十二年,针灸推拿科送福利,颈部查养套餐29元、腰部查养套餐59元...不容错过,赶快来“取”!

  29元颈部查养套餐:颈椎正侧位DR拍片+颈部中药熥疗

  59元腰部查养套餐:腰椎正侧位DR拍片+腰部推拿

  108元除疼痛套餐:中医针刺疗法+艾灸(针对头痛、骨关节痛、痛经、颈腰部疼痛等)

  膝关节炎关节腔注射疗法:240元

  注:需提前1天预约,一楼前台挂号,诊金7元

  【预约方式】

  1、点击在线预约

  2、微信预约:关注五洲医院官方微信(szwz16net),回复“姓名+电话+29元颈部查养套餐/59元腰部查养套餐/108元除疼痛套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