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肩膀疼痛是不是肩周炎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2-23 17:16:45 咨询 预约

  肩周炎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疾病,而且肩周炎也是高发的疾病,肩周炎主要是以肩部的疼痛为主,而且肩关节活动受限,而且还有牵涉痛。

  肩周炎主要是由于长期的超负荷活动、年龄的增长,关节的退化、外伤后的肩关节周围的粘连等多种因素导致的肩关节周围的韧带、肌腱和关节盂的水肿及炎症反应。

  主要的临床表现为肩关节活动受限、阵发性疼痛、劳累及气候因素导致疼痛加重、关节周围的压痛、肩峰突出,周围肌肉萎缩等症状,主要好发于50岁左右,也叫“冻结肩”。

  但是肩部疼痛的疾病有很多

  1、颈椎病,长时间的低头工作导致颈椎骨质增生及退行性病变,压迫神经也会导致肩部的疼痛及上肢的麻木。

  2、常说的胆结石及胆囊炎,主要是由于胆囊区的炎症感染及结石的触碰,导致的右肩背部的放射痛。

  3、心肌梗死,心肌梗死、心肌缺血都会有心前区的疼痛,但是由于神经刺激也会导致左肩背部的牵涉痛。

  4、肺癌及乳腺癌,由于后期癌细胞的的转移,可以转移至臂丛神经及腋下神经,导致肩部的疼痛。

  因此引起肩部的疼痛的疾病有很多,但是每一种疾病都有各自独特的伴随症状,因此肩周炎和这些疾病都会引起肩部的疼痛,但是肩周炎的疼痛更加直接,而且症状十分明显。

  肩膀疼痛究竟是怎么回事?

  五洲7元拍片帮您检查

  新年新活力,为答谢广大人民群众对深圳五洲医院的信任与支持,值此新春开工大吉好时节,我院针灸推拿科特举行“迎新春·送健康”活动,现有特惠7元拍片检查,查颈腰椎健康,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时间:2019.2.11-3.31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回复“姓名+电话+7元拍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