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肩周炎难受怎么缓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2 09:25:33 咨询 预约

  平时可能没发觉肩膀在肢体活动中的重要性,等到不小心患上肩周炎时才发现很多事情都要用到肩膀,这时候就会发现特别疼,有时候可能因为患者自己对肩周炎的认识不足再加上没有好好治疗导致疼痛持续,那肩周炎疼痛怎么办?

  1、功能锻炼:如爬墙活动,即双脚并拢,面对墙壁,用双手或单手沿墙壁缓缓向上爬动,使上臂尽量高举,然后缓缓下回原处,反复数次;体后拉手,即双手向后,用健侧手拉住患侧腕部,渐渐向上拉动,反复进行。

  另有甩手等肩关节的各向活动等。每天早晚各1次,每次10-20分钟。要持之以恒,循序渐进,幅度要由小渐大。

  2、热敷:肩周炎可能是因肩部受寒而引发的,因此需要做好保暖工作,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感,坚持每天热敷,一般用热水袋热敷便可,一天可以敷两次,每次半小时左右,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

  肩周炎疼痛怎么办?以上的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帮助你来缓解疼痛,这些方法我们并不陌生,需要提醒的是能够去尝试并能坚持,这样缓解疼痛的同时也起到了一种治疗的作用。

  五洲深圳中医医院针灸推拿科王林华主任指出:如今,肩周炎不但趋向年轻化,其发病率也在逐年增高,因而人们应更加重视肩周炎的养护,积极采取中医理疗护理肩颈,悉心听从医师指导,坚持治疗缓解病痛。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肩周炎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