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肩周炎会反复发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3 17:22:56 咨询 预约
       不少症状较轻的肩周炎患者,经过治 疗后,逐渐恢复了肩部的健康。但是也有人表示,在治 疗后没多久就复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的肩周炎,在3年及3年以上的时间才会出现,而且出现后,通过及时治 疗,是能够慢慢恢复肩部健康的。但是曾经患上过肩周炎的患者,如果在生活中不注意一些事情,很容易导致肩周炎复发。
 
 
       肩周炎为什么容易反复发作? 
 
 
       1.负重:即使肩周炎恢复了,也不能马上承担重的东西。虽然肩周炎得到了治 疗,但肌肉仍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否则肩周炎很容易在一段时间后,又重新出现。
 
 
       2.长时间吹空调:如果治 疗肩周炎之后,长期待在空调下。在冷气的作用下,很容易使肩部肌肉僵硬,使肩周炎再次出现。
 
 
       3.运动的强度过高: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强肩部肌肉的力量,预防肩周炎的发生。然而,如果运动强度过高,则会适得其反,不仅不能达到预防的目的,还可能会拉伤正常的肌肉。如果以往已经受过伤害,二次拉伤会使疾 病变得更加严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