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治疗肩周炎,这些要注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8 13:59:36 咨询 预约
       如今天气越来越冷,一些有肩周炎的朋友表示碰到寒风的时候总感觉肩膀凉凉的……如果你有肩周炎,你会怎么做?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去医院治 疗,那么你知道治 疗肩周炎要注意什么吗?
 
 
       1.注意营养:营养不良会导致身体虚弱,如果营养补充比较丰富,加上适当的训练,对于治 疗肩周炎有良好的帮助。
 
 
       2.按摩不等同于治 疗:当肩膀疼痛时,很多人都用按摩来缓解疼痛。按摩确实能起到舒缓的作用,但却无法去除疼痛。而且不恰当的按摩方法会弄巧成拙,加重病情,造成损害。
 
 
       3.适度锻炼,坚持锻炼:加强锻炼是预防和治 疗肩周炎的方法,但贵在锻炼,如果不坚持训练,肩关节的功能很难恢复正常。但也不能过度锻炼,否则,为了导致肌肉拉伤和形成新的粘连,应适度训练。
 
 
       4.注意保暖:肩部受凉是肩周炎的诱发因素,为了预防肩周炎,应重视保暖防寒。
 
 
       5.遵医嘱治 疗:很多患者只要疼痛稍有缓解,就会停止相应的治 疗。如果你不听从医生的建议,凭借主观臆测行事,有可能导致肩周炎的反复出现。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