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年轻人,你是如何患上肩周炎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0 14:51:57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知道肩周炎又称为“五十肩”,这是因为五十岁左右的人比较容易出现。但是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出现肩部疼痛的情况,去医院就诊后被告知是肩周炎,这是为什么呢?
 
 
       年轻人易患上肩周炎?
 
 
       年轻人患有肩周炎,多数是由于肩部受到外力打击或者不良生活习惯(如不良坐姿、肩部受凉),导致肩部肌肉粘连而产生肩关节活动受限,如果不想出现肩周炎,对于年轻人来说,就要从生活的小细节入手,改掉坏习惯。
 
 
       年轻人如何远离肩周炎?
 
 
       1.养成良好的坐姿,避免久坐:坐姿对预防肩周炎很关键,如果手臂长时间受累,很容易因为过度活动而增加患肩周炎的风险。因此,我们必须养成良好的坐姿,同时也要适当的活动,避免久坐。久坐的可导致的问题并不少,肩周炎只是其中一个可能。学习或工作一段时间后,建议起身走动走动。
 
 
       2.注意肩部保暖:很多年轻人都要风度不要温度,谁知道肩周炎就这样冷酷无情的找上你了!肩部受凉是诱发肩周炎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一定要注意肩部保暖。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