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肩周炎日常护理工作如何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0 15:15:05 咨询 预约
       如今,肩周炎不仅仅只出现中老年人身上,上班族患有肩周炎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对于有肩周炎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的护理也很重要。那么,肩周炎日常护理工作如何做呢?
 
 
       1.避免肩部受凉:肩关节的保暖有的时候容易被人们所忽视,因为贪凉就直接让空调或风扇吹着,需要注意的是,肩部受凉是诱发和加重肩周炎的重要因素之一。
 
 
       2. 不要提重物:提重物容易诱发肩部肌腱的炎症,或是发生撕裂。
 
 
       3.适当锻炼:适当运动,放松肩部肌肉,注意避免过度使用肩关节,以免造成肌肉劳损。
 
 
       4.热敷:用热毛巾敷在肩膀上,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还能缓解紧绷的肌肉,让肌肉得到放松。


       5.避免久坐:对于上班族而言,长时间久坐,保持同一个姿势,很容易造成肩部的疲劳,因此,应避免久坐,多多活动,才能避免肩部劳损,对肩周炎的康复才有帮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