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肩周炎患者的饮食护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6 10:55:27 咨询 预约
       我们都知道,当惹上疾 病之后就有很多是需要顾虑的,就连饮食方面也要有所限制,那么,肩周炎的患者该如何进行饮食护理呢?
 
       
       1.合理补充钙质:如牛奶、鸡蛋、豆制品等都是富含钙的食物。
 
 
       2.选择清淡、易消化、有营养食物:如猪瘦肉、鸡肉等。多吃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苹果等。
 
 
       3.避免吃油腻食物:肥肉、油炸等都是油腻食物,患有肩周炎的病人,如果吃太多这类食物,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出现关节强直、疼痛肿胀以及功能障碍,关节炎的症状明 显加重。
 
 
       4.避免吃海味:海参、海带、海菜、海鱼等含有一定的尿酸,这些尿酸被身体吸收后,能在关节中形成尿酸盐晶,使关节炎的病情加重。因此,肩周炎患者不宜吃海产品。
 
 
       5.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咖喱等,避免喝烈酒、浓咖啡、浓茶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