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颈椎痛的预防要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6 10:51:00 咨询 预约

  随着人们手机、电脑使用频率扩大,久坐、低头族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颈椎疼痛困扰着成千上万人。今天我们来讲讲颈椎疼痛如何预防。

  颈椎痛的预防

  1、不可以在颈部过于劳累的状态下工作、长时间低头看书、玩电脑等,若是长时间在颈椎疲劳的情况下工作只会致使颈部劳损愈来愈严重。

  2、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睡眠充足才可以根本地消除颈部疲劳。

  3、如果你的眼睛同时劳累的话,推荐多眺望远处、多做些眼保健操眼部按摩、闭目休息会等等,因为眼睛过于疲劳也会导致颈部劳累。

  4、如果你是必须长期工作没有多余时间做颈部运动的话,也可以借助一些在网上的颈椎病预防和治疗的功能来减轻你颈部的劳累程度,避免长期颈部做重复的动作。

  5、防止颈椎的损伤,做好劳动、运动、活动前的准备,防止颈椎和其它部位损伤。

  6、保证良好坐姿。

  7、纠正不适当睡势,调整合理的睡眠姿势,选用高低合适的枕头。

  8、防止颈部受风受寒,积极治疗颈部外伤、感染、结核、淋巴结炎和椎间盘炎等疾病。

  9、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可以强身防病。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颈椎病的预防方法,如果您出现颈椎疼痛不适,请及时到医院专科就诊,结合相关的检查,确诊之后再由专业医生治疗。祝您健康快乐,早日康复!

  如何缓解颈椎疼痛?

  惊喜!!!

  五洲颈肩腰腿健康公益行

  颈腰椎调理(二选一)仅需5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颈/腰58元调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